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近日,土木学院云塘校区大堂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年级辅导员刘文成、良师考研姚津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邓文杰主持。

 

 

会议伊始,刘文成学期期末考试学情分析。她通过对比两学期各班挂科情况、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等方面做详细分享并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必要性。随后,邓文杰对近期年级工作进行安排,他从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学风建设、分类别精准指导、请销假制度等方面作强调。姚津玲对近几年土木院校考研数据进行分析通过从考研内容、择校方法、复习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备考提供了指导与建议。

 

最后,黄阿明总结发言。黄阿明以“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为题,结合大量实例,从选择考研的三大理由、读“身边榜样”感受诗和远方、在“长理校园”遇见诗和远方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勉励望同学们精准定位、正确选择、合理规划、全力以赴,做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文/邓文杰、宋昱欣 /罗文静 一审/邓文杰 二/黄阿明 三审/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