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首届瑞捷英才教育奖学金答辩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近日,土木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2和A614会场同时举行首届瑞捷英才教育奖学金候选人风采展示暨终选答辩。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各系室教师代表出席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220余人现场聆听。

44名本科生和26名研究生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分别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学习、科创竞赛、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每位候选人的展示都充满了自信与激情,展现了长理土木学子最美风采。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候选人们以流利的语言、清晰的逻辑回答了评委的问题,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应变能力。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位候选人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并表示,“瑞捷英才教育奖学金”不是努力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

此次瑞捷英才教育奖学金候选人风采展示暨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青春风貌与蓬勃力量,既是对优秀学子的肯定和激励,也提供给同学们相互学习和促进的机会,也希望这种榜样力量能够更激励广大土木学子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周媛、严锦泉 图/胡鹏洪 一审/周媛 二审/黄阿明 三审/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