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24年“挑战杯”项目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3月21日晚,土木学院在工科二号楼A304室举行2024年“挑战杯”项目指导培训会。校外专家、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院团委副书记邓文杰出席,拟推荐参加校赛项目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院团委书记彭怡峰主持。

各项目组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路演答辩。校外专家逐一就各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随后,彭怡峰对后续备赛工作做体安排和强调。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各参赛项目的后续备赛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各项目组也将根据本次指导培训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改进、完善和提高项目质量,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赛决赛,力争在本年度“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

/邓文杰 图/李江悦 一审/彭怡峰 二审/黄阿明 三审/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