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第一期“星火•读书会”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5月7日下午,土木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云塘校区工二B302室开展星火读书会活动。读书会由学生党建中心党校部颜仲良主持,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颜仲良表示,星火读书会是土木学院的优良传统,是提升学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






分享会正式开始后,学员代表按小组顺序进行分享。来自第一组和第三组的白浩和濮義分享了《变革中国》,他们介绍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和中国特色市场经济发展历程,加深了学员对我国经济发展成就的了解。第二组的李兆辉则通过重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带领学员们再次深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组刘梦杨和第七组陈志平通过学习《共产党宣言》向学员们发出倡议:要做一个勤奋学习,热爱生活,全面发展的青年。

此次分享会旨把阅读红色经典和理论学习教育相结合,带动全体学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文/图 刘倚微 刘文成 审/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