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资助育人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营造“资助育人”的良好氛围,5月7日上午水利学院在云塘校区汀香园前坪开展“感恩于心,诚信于行”资助育人线下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包括“我为资助代言”优秀作品展示、“征信知识进校园”诚信教育宣传、资助政策问答等多个环节,鼓励同学们争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和传播者,做诚实守信的实践者和知恩感恩的践行者。活动现场还循环播放防诈骗教育、不良贷警示片,发放反电信诈骗、反传销宣传册,本次线下宣传活动共吸引了200余人参与,近100名学生参与知识问答,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怀感恩、讲政策、传温情”,进一步加强了诚信感恩教育,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诚信观念、感恩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资助育人效果显著。


(文/王正博 秦亮 图/邓钊鹏 周浏阳 审/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