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程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774916298EA7A

5月31日晚,物电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程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动员大会于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21级辅导员赵俊程主持,21级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赵俊程老师结合同学们学习数据作了学情分析报告,提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鼓励大家向学风优良的班级,成绩优秀的同学学习方法。

随后党委副书记宋国宁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物电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程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方案的建设思路,组织机构及运行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程计划运行机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着党委书记张国强指出同学们要顺应时代之势,努力提高创新意识,不断培养创新能力,成为“底色亮”的创新性人才,他强调要明确内心对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的追求,成为“敢担当”、”有情怀”和“实践强”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学生代表18级田雅暄同学、19级谈颖同学和18毕文琦同学分享了学习经验,科创竞赛经验以及社会实践经验,并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文、图/赵俊程 审/宋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