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6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暨最后一堂党课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顺利开展。此次党课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主讲,党委副书记唐青、辅导员何涛、辅导员何艳芝参加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叶鑫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李梓萌发言,她回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和大学四年的收获。她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成为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向的奋斗者。



随后,丁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带着希望、期待、叮嘱开启了最后一堂党课。离开校园,如何应对步入社会的考验?丁丹谈了三个方面的思考:一是坚持学习与创新。二是坚持正确的价值观。三是坚持担当与奋斗。丁丹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大家共勉,强调“学习”二字的必要性,要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她通过讲述往届学生毕业后的真实经历,论证了努力与正确价值观的重要性。丁丹强调,作为党员同志,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树立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丁丹用自己18年职业成长之路,与大家分享了走向职场的深切感受,“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寄语同学们都能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温度、有内涵的人。



唐青再次提醒大家党员档案材料相关要求及党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及注意事项,满怀关切地给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最后的祝福。



本次活动,学院党委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信仰大礼包”——一枚刻有党员姓名的U盘、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一张政治生日卡。希望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嘱托,铭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扛起新时代青年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跑出新一代共产党人的最好成绩!



(文/叶鑫 李金花 图/李金花 罗亚敏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