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电学院第一期电子设计创新训练营结营典礼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623日下午,物电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号教学楼举行物电学院第一期电子设计创新训练营结营典礼。结营典礼由21级辅导员赵俊程主持,训练营授课老师张一斌教授出席本次典礼。

首先,张一斌教授对本期电子设计创新训练营进行总结。他指出,电子设计的学习对于物电学院学生十分重要,学习电子设计需要时刻注意细节、把握细节,一切从细节处下功夫,要投入精力和时间去磨练自己。他表示,希望下一次还能继续教授大家,与大家共同进步。张教授寄语同学们要继续奋斗,在电子设计大赛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学生代表电信2104班陈明发言,他表示,在张教授通俗易懂的教学方式中收获满满,感谢张教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继续努力学习的决心,早日站在电子设计大赛的舞台上。学生代表人工智能2102班方天戈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对学习电子设计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热情满满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挫折和收获,并代表全体同学对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授课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典礼最后,学生代表向张一斌教授送上鲜花,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全体同学与张教授合影留念,本次典礼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