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22日 13:31 来源:法学系

 

520日下午,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一行来校指导工作,校纪委书记胡永乐出席座谈,双方就共建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研究中心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胡永乐在讲话中对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给予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向世聪介绍了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的成立背景、工作重点、发展前景等,并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运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我校法学系副主任张敏纯就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研究中心的工作机制、研究内容、团队成员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双方就共建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研究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将在政务管理服务领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共同为我省政务管理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办公室周柄灼、政务公开处柳江、电子政务处刘光颖,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成松柳,我校党政办主任周艳红,人文社科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建江,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解龙、张可荣,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田兴洪、学校法律顾问易顶强、法学系专业秘书申纯参加座谈。

(文/张敏纯  /田兴洪)

上一条:毕业年级学生陆续返校,校园重现生机与活力 下一条:我校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