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动员暨国家优青科学基金(海外)项目部署会

2021年04月21日 14:31 来源:科学研究部

 

420日上午,我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动员暨国家自科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海外)项目部署会。校长曹一家、副校长曾祥君,科学研究部及各理工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部部长王磊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曾祥君首先介绍了科技部对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基本思路和整改要求,王磊对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优化思路进行了补充。与会人员就实验室重组意向、企业遴选以及实验室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第二阶段,曾祥君就国家自科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海外)项目申报作了部署,要求各学院充分发动相关力量,利用各种渠道加强推荐,努力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最后,曹一家指出,各相关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利用此次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契机,加快沟通部署,进一步推进我校高质量科研平台建设。同时充分发挥海外优青等项目的引才功能,积极谋划,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优化学校人才结构,为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文/  陈铭言  /王建辉)

上一条:我校主持成果获教育部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