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赴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开展科研管理专题调研

2021年06月07日 11:15 来源:社科处

                                 

63日,副校长曾祥君携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前往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开展了科研管理专题调研。

湘潭大学副校长葛飞对我校调研队伍表示了热烈欢迎。湘潭大学科技处处长费俊杰、社科处处长欧定余、科技处副处长黄牛武、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夏珺、科技处副处长胡夏一、社科处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刘友华分别介绍了该校科研管理情况、项目管理、团队建设以及相关科研工作的措施。

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赵前程接待了我校科研管理调研队伍。湖南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万文、社科处处长吴建军分别就该校科研情况、职称评定、成果转化、团队建设、科研业绩考核、人才评聘等方面进行介绍。

副校长曾祥君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工作管理思路,也介绍了我校充分利用行业特色优势进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一些经验。他表示通过调研,开拓了思路,借鉴了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与联系,充分利用资源与优势,促进共同融合,推动共同发展。

本次专题调研会,双方科研部、社科处、成果转化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多学科均衡化评价体系的建构、科研团队的建设与管理、标志性科研成果产出、二级单位科研考核指标、人才计划的科研标准、成果转化的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研部部长王进,副部长胡宏伟、王媛媛、姚宇,社科处处长刘建江、副处长郑咏梅,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亚辉参加调研。

(文/   胡滨   /郑咏梅)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在湖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湖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出席我校“水利特岗生”素质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