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在湖南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

2021年06月08日 09:12 来源:招就处

日前,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结赛,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专干聂静荣获一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比赛,多次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学视频、申报书、教学大纲、教案、课程特色成果报告等材料进行反复打磨。在省级决赛答辩环节,聂静老师以《把火点燃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汇报》为主题就课程教改背景与建设理念、教学改革与创新开展情况、课程开展效果三个方面进行汇报,突出了我校就业指导课程以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为主线,融入课程思政,开创线上+线下+实践活动混合式教学模式所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我校深化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改革,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挥优秀就业指导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内训、外训、企业职场体验、集体备课磨课等方式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指导水平。

下一步,我校将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和就业服务建设实效,加强课程思政紧密结合度,引导大学生将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在小我融入大我中实现自我价值,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文/  郑纯  /李娜)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赴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开展科研管理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