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多个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调研

2021年07月21日 17:05 来源: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实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7月14日至17日,副校长曾祥君率领成果转化中心全体成员深入化学学院、汽机学院、电气学院、交通学院和土木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座谈会,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在座谈会上,曾祥君就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和各级政府促进企业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并耐心地解答了与会老师在专利培育、申报、转化等相关方面提出的问题。他指出,现在是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好时机,一定要积极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他强调,年轻博士要进团队、有目标,学院建设与发展要对标国内一流高校,建大团队、大平台,将科研成果转化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自身的力量。

根据工作安排,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将持续深入各个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文/刘燕婷  图/刘云  审/刘亚辉)


上一条:我校11项成果获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奖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集训民兵连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