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获“2021年度校园招聘最受企业欢迎奖”

2021年07月23日 15:42 来源:招就处

近日,第十届百校千企共相聚 同心携手谋双赢易校招校企资源对接会在上海举办,近百所高校和三百家用人单位参与活动,复旦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0所学校荣获“2021年度校园招聘最受企业欢迎奖,我校是湖南省唯一获此奖项的高校。

校园招聘最受企业欢迎奖运用易校招校园招聘大数据进行追踪,采取征集三百家企业意见、调研学生在校情况及满意度、学生面试率及就业状况、企业举办双选会/宣讲会的意向院校、企业实际发放offer数量等多个维度,在此基础上评选而出。

校园招聘最受企业欢迎奖颁奖词这样写道:他们是落实校园招聘的组织者、执行者;是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提供最安全的场地,给予学生更多择优就业的机会,帮助学生满意就业的同时,为企业招聘提供不同专业的海量学子,帮助企业匹配合适人才;因为人才质量高,各大企业对其院校毕业生表示高度认可,所以最受欢迎奖名副其实。

据我校招就处数据统计,从20209月至20217月,300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招聘企业辅射全国,央企、国企、行业龙头企业占比超过50%,充分发挥了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商管理、电气工程、水利工程等特色专业优势,招聘会数量与质量继续保持全国同类高校前列。

目前,我校组建近20支暑期就业市场开拓队伍深入企业,以加强校企交流,加深校企合作,更精准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对大学生的能力素质要求,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  郑纯  /李娜)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第十一届全国中青年马克思主义学者论坛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校11项成果获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