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省委党校胡新良教授为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2021年10月26日 14: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1023日上午,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委党校经济学部教授胡新良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组织员胡秀英主持。

胡新良从“三高四新”战略背景,所蕴含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推进践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阐释,讲明了湖南发展面临的比较优势,讲清了产业布局发展存在的短板弱势,讲透了大有可为的可能胜势。全面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发展的殷殷关切和谆谆嘱托,以及湖南省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湖南人民为中心,高起点着眼,高水平谋划,聚焦重要着力点、坚持抓实抓牢,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三高四新”战略落实的奋斗进程。

胡新良的报告内涵丰富、说理充分、数据翔实、生动精彩,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为学员们更好地置身全省发展大局看教育,立足岗位作贡献提供了有益参考,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在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加快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文/黄阿明、肖寒 图/查煜、何思羽 审/陈曦)

上一条:管德清教授为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