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管德清教授为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2021年10月26日 14:27 来源:党委组织部


10月23日下午,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三场专题报告会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研究生院原院长管德清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靳攀科主持。

管德清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六个做到”告诫青年干部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指出新时代领导干部讲政治就要坚持政治领导,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

管德清指出,当前学校已经迈入了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双主体”协同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在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过程中勇担当。他认为,身处“两个大局”大背景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下的长沙理工大学,必须要努力发扬艰苦创业精神,脚踏实地落实干事文化,鼓足勇气,知难而进,在担当中体现价值,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管德清在报告中以自己多年工作过程中涌现的一大批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事迹,讲述了学校在发展进程中创造的成绩,激励广大青年干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文/刘莎、邓崛峰 图/查煜、何思羽 审/陈曦)


上一条:长理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湖南赛区总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省委党校胡新良教授为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