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2年01月30日 11:15 来源: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1月14日下午,“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会议室召开。湖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副处长李捷,中南大学杜勇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白书欣教授、湖南大学陈克求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尹笃林教授、湘潭大学王先友教授、湖南大学徐先东教授应邀出席。副校长刘朝晖,科研部部长王进、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肖伏良、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实验室研究骨干参会。会议由杜勇主持。

刘朝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省科技厅领导及学术委员会专家的来校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实验室副主任张卫兵教授就立项以来实验室建设情况特别是2021年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汇报。

学术委员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一致认为实验室科研成果突出,团队建设取得长足进展,基础条件明显改善,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同时也建议实验室针对国家战略和我省经济发展需求,进一步做好中长期规划,加强内涵建设,强化研究特色,产生原创性和标志性科研成果,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争取以优秀成绩通过定期评估。

李捷对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表示了祝贺,并针对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发展方向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实验室进一步改进管理模式,激发研究队伍主观能动性,为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任鹏 审/张卫兵)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巡查后勤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值守员工 下一条:学校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