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巡查后勤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值守员工

2022年01月30日 22:03 来源:

1月30日上午,副校长胡永乐在后勤中心负责人孔蔚湘、王明彦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对云塘校区、金盆岭校区后勤服务保障运行及安全防范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并慰问了后勤一线值守员工。

胡永乐一行先后来到综合教学楼、维修配电间、甘饴园食堂、校医院、教职工超市等值班点,详细检查了寒假期间物业员工值班安排、校园供水配电、留校师生就餐、超市物资供应、校园医护保障及安全防范等工作情况。胡永乐向后勤一线值守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对广大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予以充分肯定。

胡永乐强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事关学校发展、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恪尽职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文/罗静 图/刘婷 审/王明彦)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除夕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下一条:“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