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除夕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2年01月31日 22:40 来源:






1月31日除夕,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副校长钱国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党政办、学工部(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付宏渊一行走访了云塘校区、金盆岭校区两个校区的门岗、监控室、公寓中心、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地,代表学校党委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广大一线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精神。

在检查过程中,付宏渊一行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汇报,并全面了解学校安全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和防范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对相关部门扎实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与一线工作者的座谈会上,付宏渊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要求大家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以更强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广大工作人员要坚持优良作风、发扬奉献精神、继续尽心履职,为师生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慰问与新春祝福,表示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做到履职尽责,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文/朱波涌 图/李潇玲、刘湖 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召开信息学科发展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巡查后勤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值守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