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学科发展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2022年02月10日 09:10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月9日上午,我校信息学科发展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怀民,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湖南大学校长助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刘宏应邀出席会议。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刘朝晖,党政办、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科与规划处、科研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计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会。

曹一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信息学科对理工科大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将以此次信息学科发展指导委员会成立为契机,融入行业特色,积极推进新兴学科、交叉学科的发展,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而不懈努力。

计通学院院长张锦从师资、学生、科研、教学和学科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学科现状及发展规划。

会上举行了信息学科发展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邀请王怀民院士担任指导委员会主任,廖湘科院士、桂卫华院士、李肯立院长和刘宏教授担任指导委员会委员。曹一家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各位委员围绕学校信息学科发展、如何更好地以信息学科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展开深入研讨,并对学校信息学科建设、交叉学科融合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引进、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何施茗 图/易亭亭 审/孔伟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除夕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