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2月10日 22:09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2月10日,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副校长钱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招就处、保卫处、校团委、研工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部(处)长邱国良详细解读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保卫处处长张祎就校园电动车治理工作进行了布置。防控办负责人龚文斌对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招就处、校团委、研工部、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对有关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

钱国平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相关部门对开学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强调要科学谋划开学准备工作,细致落实开学各项工作,加强学生信息摸排,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学业情况、暂不能返校学生信息等。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各学院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学生安全、健康返校,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文/郑忠辉 审/邱国良)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召开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信息学科发展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