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召开工作研讨会

2022年02月12日 14: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2月11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会议室主持召开工作研讨会,围绕“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好长理”这一主题,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监处、学工部(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从学校内部治理、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思政教育、巡视巡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本年度工作计划与重点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阐述。

付宏渊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22年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是2022年学校工作的主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2022年对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至关重要,各职能部门应当高度统一思想,筑牢思想基础,认清学校发展现状,真正将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履职尽责,坚持换位思考,强化服务意识,同时做好“传帮带”,不断激发干部队伍的活力;要倡导党员干部做“学习型”干部,持续强化学习意识、提振学习精神、鼓足学习劲头,对于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要做到“跟得上、跟得紧、跟着走”,时时刻刻体现对党忠诚、与时俱进,以新态度、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 刘飘逸 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