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平义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2年03月04日 10:36 来源:招生就业处


3月3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平义一行11人来我校专题调研招生就业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副校长钱国平,学工部(处)、招就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钱国平对王平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钱国平指出,长期以来,重庆交通大学与长沙理工大学关系源远流长,在重大科研项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了高层次、多方位的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两校今后能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王平义阐述了此次来校调研的主要目的,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发展状况及学科建设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在招生就业、学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曹瑛汇报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寻找突破口。

调研期间,王平义一行参观了匠心学堂育人社区、就业一站式服务大厅。双方围绕“新的就业形势背景下,主干专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学校战略发展进程中,主干专业如何发挥担当引领、辐射带动的作用”“专业老师参与就业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

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合作交流,并对完善就业工作体系、提高就业工作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

(文/胡蓉、李娜 图/刘飘逸 审/曹瑛)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体学工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