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成效明显单位

2022年05月09日 21:02 来源:人事处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对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成效明显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湘教通〔2022〕105号),对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成效明显的49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其中8所省属本科院校被评为“工作成效明显单位”,我校位列其中。

2021年,我校按照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建章立制,出台了22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建立健全了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和师德师风问题大检查、大整治弘扬了身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事迹,营造了崇德修身、潜心育人、追求卓越的良好文化氛围,成效明显,得到了湖南省教育厅的高度肯定。

                                                                             (文/董端 审/刘宏伟)





上一条:我校掀起向麻小娟老师学习热潮 下一条: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