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12日 10:21 来源:物电学院

5月11日上午,为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副校长刘朝晖带队走访了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产品展览中心,开展了产学研座谈,洽谈了相关技术领域合作,并就推进就业基地、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协商。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及专家教授、青年博士、学校成果转化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走访学习。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善文、副总经理徐涛、人才资源部、科技质量部、装备工程物资部及相关技术专家出席了座谈会。     

毛善文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核心竞争力及企业远景规划。

刘朝晖介绍了学校情况,强调学校积极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希望相关学院围绕公司技术攻关需求有所作为。

会上,物电学院汇报了目前科研团队在相关技术领域科研进展,现场开展研讨与对接。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就业基地和实习基地共建、专利转化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文/张冬 图/刘云 审/张国强)

 

上一条:学校机关举办新入职员工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