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04月25日 16:2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4月25日早,经管学院在图书馆前坪举行升旗仪式,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学工部副部长贺良、就业辅导员王宝宝、19级辅导员何艳芝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清澈洪亮的口号打破了早晨七点的宁静,国旗班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着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国旗、对英烈的敬畏。随后,同学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铿锵嘹亮的宣誓声响彻长理上空,铮铮誓言再次点燃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升旗仪式后,唐青开展国旗下的党史主题教育,她引导同学们重视建党100周年的“四史”学习,铭记历史,从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的征程中吸取成长的思想养分严于律己、砥砺前行,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力奋斗者,续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着同学们做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长理人,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优秀青年

 

/何艳芝 吕海燕  /王宝宝  审/唐青)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第二届模拟法庭比赛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能”亮”星发布会暨2020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