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许光达:共产党人的明镜”——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党课暨第五期辅导员红色故事会

2021年06月04日 14:07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6月2日晚,电气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503开展了学生党员党课暨第五期辅导员红色故事会,电气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邵巧艳、辅导员黄文韬出席,112名学生党员参加。

课上黄文韬从铁的爱情、铁的信仰、铁的意志、铁的党性四个方面展开,向学生党员展示了“铁甲司令”许光达铁血护党的党性精神。黄文韬指出,强国一代的青年大学生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完美重合,这既是人生难得的机遇,也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他号召学生党员们向开国大将许光达学习,珍惜韶华,不负大学学习的黄金期,扎实学习,增长才干,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跑好强国一代的接力棒。最后,邵巧艳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做出了部署,表达了对电气学子的不舍与感谢,同时对电气学院党建工作寄予了再上新台阶的希望。

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学生党员们深刻领悟了革命先辈们钢铁般的党性,感受到了比坦克更坚韧的力量,激励着新时代的青年。

(文/黄文韬 杨湘怡 叶映婷 图/邹英芷 审/任艮丰)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班级健心活动之“直面挫折 绽放生命”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悦享生命 做最好的自己”心理健康主题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