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举行“学党史、明信仰”升国旗仪式

2021年06月07日 15:51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6月7日早晨,电气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前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党史、明信仰”升国旗仪式,电气学院2020级辅导员杨宸君及150名学生代表参加。

“出旗!”在全场人员的注视下,国旗班队列整齐,身姿挺拔,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缓缓入场。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以庄严坚毅的目光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抹红色在朝阳下更显辉煌。

随后,民兵连学生代表刘景达、应征入伍学生代表邓可、优秀学生代表肖芷涵发表国旗下讲话。演讲中,刘景达阐释了自己加入校民兵连的初心,以自立自强、奋斗不息描摹青春,以迷彩之青春报效伟大祖国;邓可阐释了自己入伍的心路历程,志愿以一颗爱国之心和诚挚的信念追求中国军人的坚韧品格;肖芷涵则以“学四史、守初心、话信仰”为题,呼吁同学们为国家立志,为时代立心,为国家民族复兴勇往直前,跑好强国一代的接力棒。

杨宸君在总结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党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在统一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德修为,扎实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实现知信行的统一,担起强国一代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一名眼里有光、心中有大爱、脚下有力量的长理学子。

文/杨宸君 张伉祺 图/秦李朝政 审/任艮丰

上一条:漫谈大学“学什么”和“怎么学”——汽机学院举行师生开放交流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举办考研保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