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考研保研交流会

2021年06月07日 12:40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给学生提供考研保研相关的经验,解决相关疑难困惑,64日晚,交通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举办了考研保研交流会。院学工办辅导员李特超、2018级辅导员曹骁参加,学生张勋、彭良臣、周世杰、陈玺阳、罗心梓、刘湘君作为保研分享者分享考研保研经验,交通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李瑞敏担任主持人。

本次考研保研交流会以分享经验、观众提问的形式进行。首先分享者通过PPT讲解,分享考研的原因与经验,强调首先要明确方向。其次,考研准备过程中要坚持不懈,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李特超建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以保证在备考复习时精力充沛,全神贯注。最后,在场同学自由向分享者提问,如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分享者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合理有效的解决办法。

本次考研保研交流会不仅介绍了科学的学习方法,也帮助准备考研的学生在备考的过程中事半功倍,同时也让正处于大一和大二的学生尽早地思考未来的方向,确定人生目标,早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文/王石宇   /刘高志   李月萌   /王煜坤)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气学院举行“学党史、明信仰”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六·五”世界环境日: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云塘社区开展“趣”水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