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第六届微媒体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09日 15:40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打造“书香电苑”,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引领示范作用6月8日下午,电气学院举办第六届微媒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副书记任艮丰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微媒体团队参加。会议由电气1809班刘琬琳主持。

表彰大会在微媒体总结视频中拉开序幕。团委学生会分管主席李茂林对2020年学院“网络E家”微媒体运营情况工作汇报。

符慧林在致辞中指出,电苑新媒体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宣传工作使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宣传工作紧密结合,传承红色基因;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释放学院新媒体矩阵的叠加效能,扩大影响面,增加受教育面;要增强媒介宣传敏锐力,擅于挖掘新闻点,锻炼自身眼力和笔力。

分享环节,电气1809班和电卓2001班班级微媒体运营团队分别从团队建设、内容创新、板块设置、排版设计等方面展开经验介绍黄文韬全面回顾了“网络E家”的发展历程,提出“书香电苑”的建设目标,呼吁全体微媒体人坚守文化育人初心,一起努力,开创电苑文化事业新格局。

大会最后,任艮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微媒体人按照新时代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舆论方向、价值取向,传播正能量,做传播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光明正义的守望者。

本次大会通过颁发“十佳微支部”“十佳通讯员”“初心不渝奖”等七个奖项,表彰了2020年在微媒体建设方面突出的班级和个人,不仅为学院文化建设凝聚人心,积蓄能量,为培养能说会写的新工科生奠定坚实基础。

/黄文韬 王一帆  /吴睿 毛荣毅  /任艮丰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加强作风建设:学工系统召开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