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09日 17:1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6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召开。院党委书记丁丹、党委副书记唐青、副院长彭新宇、王治,学工办主任周路路、18级辅导员何涛和叶鑫,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及18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叶鑫主持。

彭新宇就考研原因、报考院校作了说明。他指出,同学们应明确考研的目的,他对报考专业及报考类别的选择进行重点讲解,并对经管学院的学院概况、学科设置、学位点体系、科研实力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174A7

14B7B

王治介绍了会计专硕和金融专硕招生政策。王治主要就学校概况、经管学院会计及金融专硕培养特色、学生培养、项目优势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会计与金融专硕竞争激烈,同学们在选择第一志愿前要对自身的情况进行一个大致的评估,考虑清楚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15F2E 

研究生代表李汶分享了保研的学习经验。她主要围绕本科学习经验、大三抉择过程、保研经历、读研生活以及自身感悟进行了经验分享。本科生代表廖雨曦也就初试备考、复试备考两方面作了考研经验分享。

丁丹在总结讲话中为同学们送上了考研祝福。她指出,考研贵在坚定、贵在坚持,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扎实复习,充分做好考研的准备。丁丹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例,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  

14597

现场问答环节,院领导细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为学生减轻思想顾虑,增强了学生的信心。“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她相信经管学子必会勤于学习,努力奋斗,在未来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叶鑫  董智颖  图/邹雨笑  审/唐青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行第六届微媒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