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2021年06月10日 10:3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69日晚,经管学院第十二期青马班结业典礼于金盆岭校区6110举行。院团委书记何涛,20级辅导员戴逢哲,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彭怡琳及全体院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杨晓娟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何涛、戴逢哲为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

ACCA2001班王潇桐、财管2001班范玉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唯有努力拼搏,才能不负向暖新晨。

何涛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努力与付出,指出同学们应该牢记职责,对选择始终如一,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认真工作学习,鼓励经管学子要有底气,有宽广的胸怀和更好的视野,在重大是非面前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

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国贸1702班彭怡琳作经验分享。彭怡琳用你是谁”“你想要做些什么两个问题的解答告诉学员,要明确学生身份和干部定位,并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要学会积累,最后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十个问题,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拓宽业务,提升能力,带领更多人积极学习。

至此,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课程全部结束。

(文/赵依祺  /刘夏羽  /唐青)

上一条:校研究生会赴岳麓书院开展党史学习体验式教育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