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考研面对面”——艺术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年06月11日 20:33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610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于建筑艺术楼A102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唐腾、魏文轩、黄天一、姜乃琪、董灵逸5位优秀毕业生与有意向考研的学弟学妹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分享会旨在使艺术学子更加了解考研的相关咨询,学习考研技巧和坚定考研的信心。唐腾主要分享考研中英语的学习方法,在扩充英语词汇量的同时提高语感。魏文轩从时间安排和心态两方面分享,鼓励学弟学妹在备考阶段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节奏,不能随波逐流,强调努力一定是最重要的基石。姜乃琪重点分享了考研期间的时间规划,将计划进行拆分细化至具体时间段,通过分解任务保证学习效果。黄天一强调刷题的重要性,对历年真题反复推敲。董灵逸则从分数、比赛、英语等6个方面分享保研的经验,点明日常学习过程的重要性。答疑环节中,主讲人认真回复学弟学妹的疑惑并给予鼓励和支持。

交流交流会为艺术学子研究生备考积累了经验,也焕发了艺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武巧琳  唐元堃  /王一鸣  /万馨)

上一条:彩线系香囊 香粽传浓情——国际师生共话“端午安康”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