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法学院携手兄弟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

2021年06月15日 12:19 来源:法学院

为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学校与各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69日,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功伟、材料学院副院长杨现锋等5人前往同升湖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汪功伟作招生宣传宣讲,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专业发展现状等情况,并针对新高考改革在志愿填报上给出客观建议。会后,招生小组成员在校园中针对广大考生家长进行宣讲,将宣传材料直接分发到家长手中,均取得了积极反响。

v

生源质量是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基础。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强化了我校各学院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络,后续双方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系列交流活动,为适应高考改革新形势、切实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提前谋划,打下坚实基础。

(文/  刘阳  /汪功伟)

上一条:校第十五届“电苑杯”校园电子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汽机学院端午送祝福 情深义更 “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