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电气学院赴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座谈会

2021年07月22日 22:17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解电气学院赴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近期学习成果,7月22日,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公司在办公楼409召开座谈会,国网永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罗志平、变电检修公司总经理刘景林、审计部主任成华、人资部副主任王先存、党建部专责刘姣、变电检修公司安监室主任程文学、电气学院教授周腊吾以及电气学院赴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罗志平肯定了我校电气学院暑期实践活动,并讲述了与我校的一些故事。周腊吾对公司给实践队员提供暑期实践机会与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讲述了电气学院毕业生与永州电网之间的缘分与情怀。各实践队员依次自我介绍并发表实践感悟。罗志平对实践队队员提出的关于国网考试、考研与就业、人生规划等问题予以解答。刘姣、王先存、任成华、刘景林就备考国网、参加招聘、面试依次做详细的解答与回复。最后,罗志平分享了在国网的亲身经历,并就大学该如何度过做出归纳总结。

会议最后,罗志平告诫队员们“得意时不忘形,失意时不失心”,不仅要埋头实干,也要抬头看路,及时调整自己的方向,并且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懂得感恩,不能太功利。队员们对罗志平一席话感悟良多,表示将牢记训诫,珍惜在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实践的机会,不断充实自己,将来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 陈雨辉 / 胡远方 /任艮丰)

上一条:乡村振兴 青春建功——经管学子走进衡阳调研乌莲产业 下一条:电气学院赴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暑期社会实践队参观学习西渡变电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