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14日 13:08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912日晚,艺术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王健院党委副书记万馨副院长刘卫东、张剑、李娟娟、王龙、蔡花菲院党政办公室任龙海院党委委员严海岸各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480余名本科、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馨主持。  

李伟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特色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校训”开篇,秉持“铺路石”精神以爱为结点,务实创新,追梦艺术人生。教师代表邓寒松向同学们分享教学经验与学生榜样,并寄语艺术学子惜光阴、勤思考、多实践,让奋斗在中华大地上彰显春春光彩。

在校生代表樊明焱结合自身所见所得讲述追寻自我的重要性;研究生新生代表李芊莹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倡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本科新生代表李颖卓呼吁同学们争当有志气、有骨气 、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全体新生宣誓,将秉持校训,践行铺路石精神,做一名有爱、有礼、有识、有为的艺术青年。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向新生传达了学院的精神品质,增强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更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和期许。

 

   (/李慧 阎羽宁   图/阎羽宁 唐元堃   审/万馨)

上一条:能动学院深化育人体系——专业认知教育和人文关怀伴随新生军训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榜样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