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岳阳地区学生家长会

2021年12月14日 11:29 来源:城南学院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12月12日下午,城南学院岳阳地区学生家长会在岳阳市泰和大酒店召开。来自岳阳各区县的100余位学生家长到会。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书记陶传谱、副院长朱广峰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向永生主持。

家长会前,全体辅导员老师热情接待前来开会的家长,并将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成绩、在校综合表现等汇总成文字材料,递到每一位家长手中,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

会上,李修春就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院转设情况和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各位家长要关心孩子、关注学校;要加强沟通、及时联系,保持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一致性;要形成合力,共建良好育人环境,为学生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接着,陶传谱详细解读学校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方面的做法以及家长如何更好地参与家校协作共同育人的工作,同时他回答了家长们最关心的两个问题:“我的孩子在学校里过得怎么样,家长如何更好地帮助孩子成长”。朱广峰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概况、新形势下就业面临的挑战,并向所有家长提出倡议,希望家校联动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一起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学生的学习情况、在校表现,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家长们聆听了学院领导的报告、与辅导员沟通后纷纷表示,要给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点赞,“老师们能走出学校,给我们这样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和机会,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后也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共同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文/韩淑娟 图/韩淑娟、周心怡、杨娆 审/陶传谱)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水润初心理论学习论坛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研究生学术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