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不负青春 奋勇拼搏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3年03月23日 16:4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3月22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不负青春 奋勇拼搏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年级辅导员王宝宝、杨舒文、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1级学生孟佳艺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优秀学长学姐作报告。来自水利学院的19级博士生邹勇松分享他的奋斗历程,用亲身经历激励学生;我院19级博士生廖小薇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科研上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她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

会议第二阶段,杨舒文作毕业形势与就业情况分析。她从全国高校毕业生形势、长理就业状况、近年来升学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分析和解读,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积极参与暑期实习、三下乡等实践活动。随后,王宝宝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在志愿服务、学科竞赛、课程挂科、四六级过级率、违规违纪等整体情况,并一一进行数据分析,表彰了四六级过级、青年大学习和宿舍内务等方面的优秀班级,希望同学们学习先进,积极进取。

最后,唐青激励同学们珍惜美好青春和学习机会,要涵养理性包容平和的心态,要脚踏实地,不负青春,奋勇拼搏,做新时代有为大学生。




(文/朱湘林 王宝宝 图/赵林菊 审/唐青)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小型双选会(第七场)暨计通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宣讲双选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新学院走进天心区文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