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小型双选会(第七场)暨计通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宣讲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24日 09:59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323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小型双选会(第七场)暨计通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宣讲双选会在理科楼B311成功举办。澎峰科技、湖南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深圳市同行者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苏试广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共七家公司应邀参与了本次宣讲双选会。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娜,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及兄弟学院部分就业专干老师出席。

宣讲双选会上,各单位结合现场宣讲和咨询答疑,用宣传资料、视频介绍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情况,共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软件开发、测试、产品经理、通信设计、实施运维等岗位,需求针对性强、薪资可观,发展平台广阔。现场吸引了近200名同学热情参与。双选会后,企业紧锣密鼓组织应聘同学进行现场笔试或面试,现场就有企业与学生敲定了录用意向。


/向婵 聂静 /向婵 /王觊婧)

上一条:交通学院开展首届研究生特色党支部创建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不负青春 奋勇拼搏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