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 食品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2023年03月24日 16:15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抢抓春招关键期,深度挖掘行业优质用人单位岗位资源,强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辉、党总支副书记练黎旋、就业专干兰贵辉一行三人赴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好兆头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王建辉一行在世林食品董事长陈世林、品牌部负责人胡琴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直播间和产品展厅,并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展开了会谈,王建辉表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在现有基础上,围绕产学研、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深度合作。

 


王建辉一行随后走访了湖南好兆头食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公司总经理李志安就校企合作、困难学生资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建辉一行来到湖南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张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和产品展厅。王建辉表示,与绿盛农业的愿景是致力于为湘味预制菜赋能一样,食品学院致力于通过深度科研合作和完善人才培养为湖南预制菜及食品行业赋能,希望通过共同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开展实习实践等方式全面深度合作。

(文/ 兰贵辉 审/练黎旋)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文明礼仪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首届研究生特色党支部创建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