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校领导和处级干部深入学生班级导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9年10月24日 15:13 来源:

近日,根据学校安排,全校834个学生班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在广大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力求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全体学生的全覆盖。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深入到联系的学生班级中传达主题教育的精神与要求,导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19日,党委书记付宏渊参加材料学院无机1603班班会,在会上对学生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要求、实现目标,并就青年大学生如何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坚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进行了导学,强调要锤炼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特质,用新思想培根铸魂时代新人。

1018日,校长曹一家来到电气学院电气1804班对学生进行导学,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要求,并带领学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学生牢记历史使命,刻苦努力成才。

其他校领导及处级干部均深入到联系的学生班级中导学新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学习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大意义,深入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学生纷纷表示,通过班会集中学习和领导老师导学,对本次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掌握,广大学生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南针,坚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努力成为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任志祥  /银波 邵巧燕  /刘宏伟)

上一条:学校领导走访基层单位并召开教职工党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来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