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基层单位并召开教职工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9年10月25日 17:52 来源:

 

10月17日-25日,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谈传生等校领导分别走访了各二级党组织、机关教辅部门,深入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督促有关单位加强理论学习,并对做好调查研究、完善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进行了指导。

18日上午、23日下午,付宏渊分别在工科二楼B413、文科楼B601召开教职工党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教职工党员代表介绍了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交流了主题教育过程中的感受和变化,并对学校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和学院在抓理论学习、为民办实事上做了很多工作,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变化,突出表现在:学校办学环境和教师工作环境得到大幅度改善,工作幸福感更强了;学校正能量宣传氛围越来越浓厚,榜样示范力、感召力更广了;教师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了,工作态度有了明显改变;机关作风有了明显改善,办事效率更高了。

付宏渊强调,老师们获得感、幸福感、使命感的增强是学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强大信心和持久动力。他希望广大教师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防范直不起腰的“脊柱病”、抬不起头的“颈椎病”;要深入思考、积极作为,把初心和使命问题悟清楚,把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问题想明白,增强立德树人意识,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做到眼中有人、心中有爱,用心用情关注学生成长,用文化和创新引领社会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邹宏如分别与走访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指导。谈传生分别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代表座谈会,了解掌握主题教育学生全覆盖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文图/黄远发    审/刘宏伟)

 

 

 

上一条: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在我校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和处级干部深入学生班级导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