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25日 20:44 来源:

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付宏渊在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上讲话


曹一家宣读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纪委批复文件


蒋昌波作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3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应到代表240人,实到236人。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昌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宣读了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以及湖南省纪委《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复函》。

蒋昌波作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对党代会筹备过程、“两委”报告的起草,党代表的推荐选举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付宏渊在会上作了题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责任”的讲话。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期的历史维度、“两个大局”的视野广度、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向度和学校建设发展的现实进度上,来深刻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召开本次党代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内在需要,将进一步持续巩固学校长期以来团结稳定的政治局面,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和师生凝心聚力的干事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和师生对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信心决心。要认真履职尽责,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党代会做出积极贡献。党代表是学校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代表全校党员的共同意志,要严肃正确地行使好自己的代表权利,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党员、全校师生的重托。

预备会议前,召开了准备会议和各代表组会议。

预备会议后,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特邀嘉宾、列席代表名单、大会日程、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通过了“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文/李潇玲  图/刘飘逸  李泰儒  审/喻玲)

上一条:【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