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 18:15 来源: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云塘校区一办四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传达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曹一家、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再次集中学习领会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付宏渊领学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

付宏渊指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党代会报告立足湖南实际,紧贴三湘发展,重笔擎画了我省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学校未来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认真研读省党代会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学习,将报告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

付宏渊强调,《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紧密围绕“五个始终”,提出了六个方面22条要求。这既是新一届省委班子做好一切工作的方向指引,也为每一位党员干部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带头真抓实干,务实担当,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工作始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教育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长理贡献。

(文/叶正芳 图/李泰儒 审/方琼)


上一条: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剑飞莅临我校作学习报告 下一条:我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全部完成进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