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1年12月17日 18: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罗成翼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主持宣讲报告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副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三百余人与会。

罗成翼以《恢宏的史诗 光辉的纲领》为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基本框架及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宣讲。报告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百年历程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坚定历史自信、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谈了认识体会。

付宏渊在总结中指出,报告史实丰富、案例生动、数据详实,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把握好学习重点,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重中之重,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各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与加强学校“双一流”建设、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具体工作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贡献长理力量。

(文/喻玲 图/刘飘逸、朱杰 审/方琼)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剑飞莅临我校作学习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