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汽机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6:32 来源:汽机学院

12月9日晚,汽机学院党委在工一B41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进行自我检视和对照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三组组长李争流全程参加并作指导。

会上邱国良首先代表汽机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他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全面查找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说明。在个人检视剖析环节,班子成员逐一对标党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聚焦问题,深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视剖析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坦诚指出问题和不足,帮助改进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李争流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在肯定汽机学院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到位,班子检视问题全面深刻,个人剖析材料有深度,达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效果。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继续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并开好支部民主生活会。

最后,邱国良作总结,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决巩固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对于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提到问题和不足之处要及时进行整改,凝心聚力,携手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文/刘归华 图/陈燕 审/邱国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