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12月12日 10: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11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学院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各联系支部院领导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组织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2019年度外国语学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精神,就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了有关要求,简要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听取党员批评意见。支部每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每个党员自评后,由其它党员对其进行评议,重点摆问题、提意见,坚持讲真话、说实话,不搞人身攻击,不搞一团和气。各党支部书记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存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

联系支部院领导对支部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提出相应要求。

支部在进行了充分评议的基础上,发放了《长沙理工大学民主评议测评表》的方式,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书记根据联系院领导点评情况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表明今后支部整改态度和明确整改意见。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在学院A-60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会议,学院全体院班子成员、院党委成员及各党支部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段胜峰主持。

段胜峰指出,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完全到位,会议主题明确,结合问题导向,支部班子检视材料有深度和广度,党员们个人检视材料实事求是,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思路清晰,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达到了真正触及每位党员的思想灵魂,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成效。他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忠诚敬业;二是提高本领,担当作为;三是加强自律,提高修为。 

 

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公外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公外提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翻译硕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外国语言文学硕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  方英  /段胜峰)

上一条:数统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督查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