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18日 16:06 来源:电气学院

318日上午,学院在工一B505召开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学院各系(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上,符慧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组织编写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重要内容,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疫情防控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的三个重要文件和学校317日下午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符慧林指出,教育部编写的防控指南涵盖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基础知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构建,高校师生返校、开学和在校期间防控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对高校做好疫情应对工作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师生必备的口袋书他希望与会人员会后进一步全文仔细阅读,认真领会,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各个环节的准备事宜。

符慧林强调,学院各级管理人员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他指出,尽管全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提高警惕,越要克服思想松懈的情况,越要有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觉悟,越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严峻性,把牢学院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做细做实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实验室(工作室、办公室)上班人员排查等基础性工作,严明纪律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的生命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与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

(文/吴文斌 图/金维香 审/符慧林)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综合档案工作线上业务培训 下一条: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