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18日 15:57 来源:后勤中心

317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新学期党政工作例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云祥厅召开,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治国主持。

中心主任施一满对《后勤中心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2020年后勤中心将遵循学校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导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为目标,构建新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以满足师生需求、提升服务品质为重点,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效能,为学校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对于下阶段的疫情防控,施一满强调,要继续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国外回来的教职工及家属,非教职工等境外返校人员,加强排查,督促上报;继续做好校园公共卫生清理、消杀工作以及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加强校内楼栋管理,校园巡查,加强源头管控,堵塞管理漏洞。同时,相关部门必须做好物资供应并对校内各项设施设备全面检修,制定突发疫情处理方案,保障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到位。

党委副书记王明彦对中心年度党建及理论学习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要求后勤干部职工必须牢记三服务、三育人的根本宗旨,把全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文/罗静  /向玲燕  /施一满)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长理百名研究生入企助力复工复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