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人文社科处刘建江教授为辅导员作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2020年03月30日 16:02 来源:学工部

 

327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建江应邀在一办九楼会议室为辅导员作课题申报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艾楚君主持。

刘建江教授以个人与集体协同发展中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思路为题,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多维视角出发,对个人到集体,论文到项目之间的关系和影响作了阐述。他从自身的申报经验出发,结合近几年申报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了详实的分析,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背景与准备工作、途径与经验、注意事项、技巧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刘建江鼓励辅导员,首先要有勇气、信心和决心,多学习多钻研,结合学科领域,全方位进行资源整合,紧跟时代,选好申报主题。

讲座赢得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部分辅导员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科研项目申报情况与其进行了更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

(文/  计潇  /艾楚君)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一行到电气学院调研 下一条:“铁建助方舱 人民勿相忘”——一场特殊的线上职业与人生大讲堂报告会

关闭